13/03/2024
熱騰騰的晉升公文出來了。
轉眼間20年如一日,從一個門外漢摸不著邊,一路到現在有一點點小小的收穫,做中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感謝前東家帶給我的學習與養份,能讓我再短短一年內完成連躍兩階,從協理到資深副總。
在永旭的學習就像是大學一般,沒設方向,只管擇你所愛去鑽研,也很慶幸有很多好同事朋友的相互砥礪,雖然我沒有辦法提供太多的支持與回饋,但也是謝謝大家的一路相挺,記得上次在晉升酒會時提到,不要當放牛班的第一名、要想辦法在升學班,因為環境跟制度的強力薰陶下,就算沒法全部吸收至少也有入木三分。
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標,接下來該瞄準營業部了。
希望我很快可以追上前面的大家。